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兼容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7:29

在ie浏览器中使用Repeater控件正常显示,在火狐和google中显示的时候第一行怎么会错位!哪位高手指教一下!

鹰击长空123的主页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320
提问于:2013-03-15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6 有 float 属性时,要加上 display:inline;

奖励园豆: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01 | 2013-03-15 17:26
其他回答(1)
0

看到不效果,无从帮起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15 16:32

在使用float时,会在ie6浏览器显示中出现错位,出现一点偏差。

支持(0) 反对(0)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3-15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