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不到标识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14:44

public class Jpro2_4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
  char ch=' ';
  System.out.println("Input a interger or character:");
  try
  {
    ch=(char)System.in.read();  //从硬盘中读入一个字符
  }
  catch (IOException e)
  {
  }
  System.out.println("The input is \' "+ch+"\' ");
 }
}

拿出错了啊?

s h的主页 s 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03-15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本身没有问题。

如果这是所有代码,会编译不过。

在最上面加这行代码: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奖励园豆:5
pangdach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3-03-15 20:09
其他回答(2)
0

System.out.println("The input is {0}",ch);这样你试试!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5 18:03
0

String[] args

KallMeNeo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3-03-15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