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手快帮帮:安卓安装SDK出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18:18

高手快点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问题,第一次学接触安卓,就遇到这么棘手的问题~摆脱各位了

Elaine00的主页 Elaine00 | 菜鸟二级 | 园豆:290
提问于:2013-03-15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是被dun了。我有安装好的虚拟机和镜像,不过在公司电脑上,想要的话可以私聊我发给你

收获园豆:25
KallMeNeo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3-03-15 22:27

谢谢朋友哦~问题下午终于解决了~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3-16 18:15
其他回答(1)
0

感觉还是离线的安装好,

goLaz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3-16 0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