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很纠结,想做个网站,选PHP好,还是Asp.net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15:47

很纠结,想做个网站,选PHP好,还是Asp.net好?

程序媛鼓励师的主页 程序媛鼓励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3-03-16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自己熟悉的

奖励园豆: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6 15:44

熟悉.net 不过有一段时间没做asp.net了。用.net来做开发周期会快点。

程序媛鼓励师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3-16 15:46

@FriMovie: 其实.NET深入学习下去空间是很大的,关键是要自己熟悉,进一步的话可以精通就更好了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6 15:48
其他回答(2)
0

各有各的好处,PHP容部署更新,而asp.net需要编译后再部署。但如果你网站逻辑简单建议PHP即可,不必小题大作,呵呵。.net通常用来做一些管理系统较多。

wilson zhao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16 14:53

.net 不编译也可以部署。。。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16 15:27
0

看你需要了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3-03-16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