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ord打印,预览,打印设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0 21:35

求一个小demo,winform中一个datagridview,或者其他数据源。窗体上三个按钮,打印,打印预览,打印设置。分别调用word中的相应功能,打印数据源中的数据,拜谢

末流的主页 末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3-03-16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了解一下word的自动化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6384 

关于打印,这里也有一个例子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vsto/thread/98c59e17-e778-42cf-ac04-d333a1c2498e

收获园豆:3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7 08:13
其他回答(1)
0

AA

末流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4-12-10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