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MVC 下 用什么做报表呢, RDLC 么。MVC2.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7 14:32

我在网上看了看RDLC 要runat =server 这跟WebForm一样了。 那还要MVC 干嘛。 我就没在看了, 在winform的时候我事用的RDLC ,现在想问问大家 在MVc 的B/s 下怎么弄报表

kotl的主页 kot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18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VC 中添加aspx页面呗...

收获园豆:5
jingjunfeng | 小虾三级 |园豆:873 | 2013-03-18 18:01
其他回答(1)
0

第三方的报表也可以吧,例如帆软。

收获园豆:5
geass.. | 园豆:1773 (小虾三级) | 2013-03-18 20:32

请问有没有 开源的 第三方的。  你们在mvc中用什么报表呢。 最好jquery 这种有没有报表功能

支持(0) 反对(0) kotl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