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ain.c与main.cpp的执行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6 11:32

  第一次参与了一个大型工程,工程中既有main.c文件,也有main.cpp文件。为什么一个工程有2个main函数呢?难道他们启动的顺序有特别的关系?还是他们的功能不同,作为两个不同层级程序的函数入口?请前辈们多多指教~

第五元素~MJ的主页 第五元素~MJ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3-18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不同的编译选项使用的吧,.c处理c语言,cpp只能是c++编译器处理的,建议你读读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5439 

收获园豆:1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63 | 2013-03-19 12:47

恩,好的。确实对很多编译的知识不太懂,很多基本原理和机制也不了解。这本书不错

第五元素~MJ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7:46

我发现那个main.c文件是uboot的。main.cpp文件是在应用程序框架里面

第五元素~MJ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7:47
其他回答(1)
0

主要能是是考虑编译器的不同。main.c和main.cpp的区别在于使用那种编译器对程序进行编译

收获园豆:5
LastPc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3-03-19 09:34

我发现那个main.c文件是uboot的。main.cpp文件是在应用程序框架里面

支持(0) 反对(0) 第五元素~MJ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