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朋友做过c#播放器吗?如何让两个视频无缝切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1 09:20

我用media play做了个实例,发现两个视频切换的时候总有一两秒的黑色等待时间。

有啥办法,可以无缝切换吗?

非常感谢~

woodynet的主页 woody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3-18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放置两个播放器控件(位置大小一样,隐藏第二个),预先加载好第二个,当第一个播放完时,显示第二个,隐藏第一个。

收获园豆:10
junio.cn | 菜鸟二级 |园豆:445 | 2013-03-26 11:08
其他回答(2)
0

如果能得到媒体文件的时间,和媒体文件的已播发时间,就可以提前加载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19 08:30

我要做的是两个视频的无序切换,可以无缝切换。

不存在已播放时间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woodynet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3-19 20:51
0

media play在播放完一个任务时,会回调一个方法。在方法中指定另一个文件播放。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3-03-19 14:48

现在可以完成播放一个视频的时候,切换到播放另外一个视频,这个没问题。问题是切换的时候,有一两秒的黑色等待,有办法消除吗?

支持(0) 反对(0) woodynet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3-19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