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window.open()方法弹出的窗体,如何让新窗体用新的IE窗口而不是选项卡打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9 16:42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19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应该是你浏览器配置的问题吧

奖励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3-19 14:49
其他回答(2)
0

浏览器可以设置,不知道 js有没有相关方法设置。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19 14:57
0

没法控制浏览器的行为...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19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