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tescope建立監視器后,監控頻率爲什麽不能少於15S?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20 17:45

我在一臺虛擬機上的xp系統sitescope建立jvm的監視器后,設置頻率為5秒一次,但是報錯(There was an error in the entered information - the error message is displayed in italics to the right of the field that is in error.)。網上很多文章都寫到,監控頻率要在15秒之上。但是我本機的xp系統,設置為頻率3S秒一次都是沒問題的。請問有什麽解決方案呢。我這個壓力測試只是測試一下幷發的情況,所以說整個運行時間很短,如果15S更新一次數據,根本看不出資源的情況。有勞各位大大幫忙解決一下。

杨淑欣的主页 杨淑欣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3-03-19 16:0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自己的安裝問題。

杨淑欣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