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rss有没有json格式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0:53

我想做一个webapp练手 手机版的

请问

博客园的rss有没有json格式的

互联网Fans的主页 互联网Fan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3-03-19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yq.data的MDataTable.Load(xml),然后再ToJson();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3-03-19 17:32

恩 目前只能这么办了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7:38
其他回答(2)
0

目前没有json格式的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99 (老鸟四级) | 2013-03-19 16:27

...........那就只能用xml

支持(0) 反对(0)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7:03

    $.ajax({
        type: "GET",
        url: "http://feed.cnblogs.com/blog/sitehome/rss",
        success: function (data) {
            var xmldoc = $.parseXML(data);
            alert(xmldoc);
        }

    });

------------------------------

XML解析错误:未找到元素 位置:moz-nullprincipal:{c0125729-3984-4279-88e6-e0aba06526ce} 行:1,列:1:

 

在浏览器里直接请求博客园的rss 竟然 竟然直接报错了!!!!!!!!!!!!!!!!!

伤心了

支持(0) 反对(0)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7:38
0

用别的练手也可以啊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