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ntity FrameWork导航属性使用Newtonsoft.Json序列化报循环引用错误?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最近使用MVC3框架搭建了一个项目,使用EF实现一对多关系的处理。在前台数据展示方面需要使用Ajax从后台读取Json字符串进行数据绑定,但是在序列化实体类时总是提示“报循环引用”。

查询很多资料:包括添加[Serializable()]特性、去掉virtual延迟加载,依然报错,求高人指教。

实体类:Article文章类从属于一个系部,系部可以发表多篇文章,一对多关系映射。

Ef
竹墨轩的主页 竹墨轩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3-03-19 21:4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tkPrm.Configuration.LazyLoadingEnabled = false;

其中 tkPrm就是你的DBContext,你在代码中加上这句试试。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21 11:23
1

系部底下 有 public virtual IColleciton<Article> Articles{ internal get;set;}

在 get上加入internal。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3-21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