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DO.NET 实体模型更新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6 11:27

小弟使用ADO.NET 实体模型是,每次给数据库中新增一个数据表或者视图等后,在.edmx 中更新添加新增的数据表的时候,.edmx  下面的cs文件会多出来一个和原来一样的副本cs文件。没有添加在原来的cs文件中。下图:

 

那位大侠帮忙看看。小弟感激不敬!

bos_kg的主页 bos_k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3-19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把原来的文件删除了,留下副本就不会出现那种情况了。。

bos_kg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3-03-24 22:36
其他回答(2)
0

只是简单的增加了一个副本吗,编译后报什么问题?新增表、新增视图的时候注意一定要指定主键。

收获园豆:15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0:17

开始做的时候是没有问题,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有问题了。新增表都是有主键的,视图没有主键。但是之前增加没有主键的视图没有错误过。

支持(0) 反对(0)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2:53
0

我想也是,你新建的表一定没有指定主键。

收获园豆:1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20 11:17

新增表主键是有的。

支持(0) 反对(0)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