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其他人的播客文档,然后再下边留言,以后怎么能查到对方的回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3 10:09

浏览其他人的播客文档,然后再下边留言,以后怎么能查到对方的回复?

梧桐树的毛毛的主页 梧桐树的毛毛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3-03-20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管理中心那会有提醒,博客园的有回复的时候也会发给你发邮件提醒!

   谢谢,望采纳!

收获园豆:3
zero@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3-03-20 10:27
其他回答(1)
1

有邮件会通知你的

收获园豆:2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20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