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中js动态给CheckBoxFor赋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09:52

我的操作都是前台的,不需要跟后台联系,mvc的view页面有一个页面放了几个CheckBoxFor,值是从上一个页面传过来的,现在我要把值赋给CheckBoxFor,我知道文本框的赋值方式:$("#Name").val(art.dialog.open.origin.rowData.Name);

 请问CheckBoxFor要如何绑定值呢

问题补充:

$("#IsRequired").attr("checked", art.dialog.open.origin.rowData.IsRequired);

我是这么着写的,可是在添加页面好使,修改页面就不好使,这是咋回事呢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3-20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art.dialog.open.origin.rowData.IsRequired$("#IsRequired").attr("checked","checked");

奖励园豆:5
鳳梨酥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3-03-20 15:51

这样也不行啊,点击修改还是变成全选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3-21 11:38
其他回答(2)
0

难道是 $("#Name").attr('value','1');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0 12:24
-1

 $("#IsRequired").attr("checked","checked");

最牛b的炫耀!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