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初学:背景可以设置淡入淡出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0 16:02

我想设置背景淡入淡出效果。。。不是用img。。。这个图片切换的时候能不能实现淡入淡出的效果啊?怎么实现?

百品的主页 百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3-20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d").animate({ "opacity": 0 });

如上代码,设置元素的透明度。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3-03-20 15:47

这个很快就没了。。

貌似这个是可以设置的。。

谢谢你啊。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0 16:01

还是不行啊。。。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0 16:03

@forbetter: 怎么不行?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03-20 16:05
其他回答(1)
-1

可能实现的,怎么实现你可以百度一下!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20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