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用什么控件来显示远程数据库里的文章标题比较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8 09:38

这个是一个c/s模式的,要读取发布的通知标题到程序里面,然后显示通知的标题,点击标题打开具体的通知,现在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控件来完成显示标题、点击后用什么来显示具体内容,望大虾赐教!

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09-01-17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ListView显示标题, 功能强大,可显示图标,可显示其它属性,可分组,应是较好选择.

点击之后显示内容的控件,看你的内容是什么格式的资料. 纯文本还是rtf还是HTML, 可分别选TextBox, RichTextBox, WebBrowser控件

沧海月明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9-01-17 22:29
其他回答(1)
0

label  显示标题

 

messagebox  显示内容 我一般都这样做!

Beggar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09-01-17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