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小程序无法将收发短信输出到文件中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自己写了个业余的小应用,用于将本机的通话记录、收发短信记录输出到文件log.txt中。

主体思路如下:

通话:
监听别人打过来 是 BroadCast 广播
自己拨打出去 。是监听PhoneListen

短信:
监听别人发过来是。注册广播事件
监听发给别人 是通过provider 

我在模拟器上测试的时候。logcat 都能正常的接受和打印数据。但是放在手机上后。发现日志的文件里,只有拨打和接听电话的记录。无 收发 短信的记录。

疑问: 监听隐私信息真的需要ROOT权限 ?因为之前安装的时候。360提示我无ROOT权限。后来将360删除后。就 没什么提示了。但是短信收发都没写入到日志中。

我手机是三星i9103 .请问各位大牛,如何解决呢?怎么才能将信息写到日志里面呢?

操作文件环境没错。各项权限都配置了。

2B小码农的主页 2B小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3-03-20 20: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问题已经初步解决,是因为模拟机上没有其他软件拦截。广播正常接收。但是在真机上时,由于安装

了GO短信加强版等,优先级过高,然后终止了我的广播,导致的。

2B小码农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3-22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