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 MVC方面的买书。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26

我想买一本关于ASP.NET  MVC方面的买书。不知道哪一本好一点儿。

英文的虽然能够看懂,但是没有中文的方便和记得深刻。所以希望哪位大侠推荐一本中文优秀书籍。

谢谢了..

小笔头大做用的主页 小笔头大做用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3-21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MVC3高级编程  (入门)

ASP.NET MVC4框架揭秘  (深入)

其实可以不买书的,网上差不多都有书上的内容了,老A的那篇博客就有百分之八十 那本MVC4的书的内容,MVC3在博客园也有很多人发表过。

收获园豆:3
虔城墨客 | 初学一级 |园豆:194 | 2013-03-29 10:19

不好意思,老A是哪位?他的那篇博客?

Wader008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8:46
其他回答(6)
0

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12/12/18/Inside-asp-net-mvc-framework.html

收获园豆:2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1 09:59
0

MSDN吧,这个实践中学习吧

收获园豆:2
shockingli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3-21 10:31
0

其实在网上找个pdf,然后实践一下就OK了!不许要花钱非得买书!

如果真的要买,买点好的。别买什么三十天精通之类的国人写的骗人的书!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21 11:37
0

我觉得弄懂以下几点使用就问题不大了:

  1. mvc模式,弄懂view model controller;
  2. routeengine,如何路由的;
  3. razor,razor模板,真的很好用;
  4. 各种Helper,这个可以直接下载mvc的代码学习,如果只是用不看也可以;
收获园豆:2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3-03-21 12:21
0

这个还真有本好书,你问我就问对人了,博客园大牛写的书,你居然不知道,博主名字叫Artech,推荐播客排行第一名,专门研究MVC的,都已经出书了,去看看吧,会让你满意的!http://www.cnblogs.com/artech/

收获园豆:2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3-21 14:02

这个。。。。。合适吗?

支持(0) 反对(0) 李洛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5-03-19 19:06
0

173844862  很有爱的.net高级交流群

收获园豆:2
我要撒野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