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已定义类型出错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22:46

class Rectangle{
 float length;
 float width;
 float area(){
  return length*width;
 }
 float p(){
  return (length+width)*2;
 }
}
public class  Jpro3_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Rectangle r1=new Rectangle();//创建对象
  length=20f;
  width=30f;
  System.out.println("矩形的周长是:"+p);
  System.out.println("矩形的面积是:"+area);
  }
}

s h的主页 s 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03-21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ctangle r1=new Rectangle();//创建对象
  length=20f;
  width=30f;
  System.out.println("矩形的周长是:"+p);
  System.out.println("矩形的面积是:"+area);

你的length和width不是类变量,还有你的p和area都不是类方法,所以需要用对象.成员的方式来访问的,
修改如下:
 Rectangle r1=new Rectangle();//创建对象
 r1.length=20f;
 r1.width=30f;
  System.out.println("矩形的周长是:"+ r1.p);
  System.out.println("矩形的面积是:"+ r1.area);
奖励园豆:5
爱吃皮皮虾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3-03-26 11:05
其他回答(1)
0

看不懂你的问题和代码……

yevon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23 1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