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的model层比较两个数大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09:52

mvc的model层有没有能比较两个数大小的属性啊,就像compareattribute能比较密码是否相同一样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3-21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属性?自己比较啊!

奖励园豆:5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641 | 2013-03-21 16:29

那我的两个属性num1和num2怎么在Models里比较呢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3-21 16:30

@淘@淘: C#应该有比较器的吧!你查查C# jdk ,我是搞java的,在java里面List有一个方法就能直接得到List里面的最大值!

Beyond-bit | 园豆:2641 (老鸟四级) | 2013-03-22 08:51

@Beyond-bit: C#好像没有jdk吧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3-22 09:49

@淘@淘: 

 

好吧!如果没有,那你自己可以定义一个比较大小的算法!具体google一下很多种类型参考一种!

Beyond-bit | 园豆:2641 (老鸟四级) | 2013-03-22 10:07
其他回答(1)
0

自己写一个特性吧。

虔城墨客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3-03-22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