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架构一般如何设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9 12:53

公司要开一个C/S架构的系统。

以前都弄直接连接数据库的,这样肯定很不安全。当然这样的安全问题也可以通过设计解决。

目前我知道的只有WebService,和.NET Remoting。

想问问除了自己编写中间层有没有其他通用的解决方案。

zeus2的主页 zeus2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09-01-18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 是直接连接数据库

,当然你做一个Server端也可以,Socket,Remoting都可以啊,

如果你不是这意思,那可以了解下企业库

齐.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09-01-20 13:58
其他回答(4)
0

1、^_^自己不写可以用别人写的也是一个解决方案。。。。

2、提高数据库的安全性,增加客户端的安全加密性以及操作数据库的权限。。。

另外:建议就算自己写其实还安全和方便多了。。。

XBW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09-01-18 18:03
0

有一个Server端,用于处理一些逻辑,比如登录等。

有一个Client负责展示,一般通信可以采用很多种,例如Socket持久链接,WS等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19 12:22
0

学习...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1-21 09:17
0

wsj

学习...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