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中Models验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09:52

跟数据库中的值比较是否大于等于数据库中的值,我看了网上好多都是判断是否存在的,但是我这个要根据ID查询所对应的num值,看所填的值是否大于等于num,有么有方法

问题补充:

我的Controller里边是这么写的,大家看看对吗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3-21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先查出来在比较吧

奖励园豆:5
雨中雷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3-03-21 17:36

我放了一个Models实体作为参数可是为什么各属性都是空值呢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3-21 18:00

@淘@淘:既然为空很可能你这个model没有被正确的赋值.如果你用的是struts2的话,记得要在这个controller中定义这个model类,比如Student model;然后给出get set方法,如果是struts1的话建议前台用id=""的形似传参,在controller中使用model的formbean,然后一一set()赋值,你看看能解决么.具体得看代码.

雨中雷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03-22 14:27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action能执行吗?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21 19:57

能执行 ,但是页面Models里的属性都没有值,只有修改了的IdentitySeed有值,而且这个Action好像就调用了一次(首次),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3-22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