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的应用实例和基础教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09:30

刚开始接触C#,敲书上的代码实例总是出现问题,特别是windows窗体程序,跟着书上的例子走,不能很好的实现,只是知道有问题,但是我找不出问题在哪。希望有简单一些且完整的实例可以让我看懂,能给我一些实例教程更好。谢谢

lichen辰的主页 lichen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3-21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你买一本比较好的c#书,最好是基础入门的,然后看到不懂就调试,或者到MSDN去查: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x53a06bb.aspx

收获园豆:10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3-03-26 10:55
其他回答(7)
0

北大青鸟上课,所有的授课视频都录制下来了,如果需要可以连联系我,包括web、MVC、sharepoint,html,jquery等一系列授课视频(里面一步一步教你怎么建form,web,mvc),总共下来100多G,自己当初1万多买的(没怎么学,很抱歉不能免费给你),¥20全给你,有意请QQ325982096。(可以给你免费发一部分form的)

望馨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3-21 17:32
0

如果你是刚起步的话,还是看看书,学习一些基础的东西。可以先写控制台应用程序,多学习一些基础的语法,技巧什么的。不要上来就是windows窗体,就算运行成功了,也不知所以然。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3-21 17:41
0

建议还是要坚持,一次看不懂,多看几次,多调几次,慢慢就会领会,不能一有问题就想走捷径。世上本无捷径。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21 19:47
0

多练习一下就好,多总结一下失败的经验,一定可以成为高手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3-21 22:32
0

啃书本吧,多点练习,别眼高手低就ok,书反复的看每次都有不一样的理解,加油喽

kefira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3-22 08:11
0

看看基础的书。先写控制台程序练手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0:37
0

还是边看书边练手吧。先把自己有的几本书看完再说吧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9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