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cmd运行java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2 12:02

已生成有了.class文件,但为什么不能执行?

AYCTey的主页 AYCT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3-21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asspath配置有问题吧?没有找到依赖的jar包

收获园豆:10
zero-z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3-22 11:30
其他回答(2)
0
javac HelloWorld.java


java HelloWorld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3-03-21 17:37

已生成有.class文件。

支持(0) 反对(0) AYCTe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3-21 21:58
0

看不到图片,估计是环境变量设置有问题。

lanyefeng2008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03-22 08: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