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转换UBB,高手帮帮忙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9 10:00

在html标签转换成Ubb标签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如下语句

<font size="5" color="#fff100">求教高手谢谢了非常感谢很急</font>

我用的是这个转换方法

  function htmltoubb(str) {
            str = str.replace(/(\r\n|\n|\r)/ig, '');
            str = str.replace(/<br[^>]*>/ig, '[rn]');
            str = str.replace(/<p[^>\/]*\/>/ig, '\n');
            //str = str.replace(/\[code\](.+?)\[\/code\]/ig, function($1, $2) {return phpcode($2);});    
            str = str.replace(/\son[\w]{3,16}\s?=\s*([\'\"]).+?\1/ig, '');

            str = str.replace(/<hr[^>]*>/ig, '[hr]');
            str = str.replace(/<(sub|sup|u|strike|b|i|pre)>/ig, '[$1]');
            str = str.replace(/<\/(sub|sup|u|strike|b|i|pre)>/ig, '[/$1]');
            str = str.replace(/<(\/)?strong>/ig, '[$1b]');
            str = str.replace(/<(\/)?em>/ig, '[$1i]');
            str = str.replace(/<(\/)?blockquote([^>]*)>/ig, '[$1blockquote]');
            str = str.replace(/<font[^>]+color=([^ >]+)[^>]*>(.*?)<\/font>/ig, "\n[color=$1]$2[/color]\n");
            str = str.replace(/<font[^>]+size=([^ >]+)[^>]*>(.*?)<\/font>/ig, "\n[size=$1]$2[/size]\n");
            str = str.replace(/<a[^>]*href=[\'\"\s]*([^\s\'\"]*)[^>]*>(.+?)<\/a>/ig, '[url=$1]' + '$2' + '[/url]');
            str = str.replace(/<h([1-6]+)([^>]*)>(.*?)<\/h\1>/ig,function($1,$2,$3,$4){return h($3,$4,$2);});
            str = str.replace(/<[^>]*?>/ig, '');
            str = str.replace(/&amp;/ig, '&');
            str = str.replace(/<font[^>]+size=([^>]+)[^>]*>(.*?)<\/font>/ig, "\n[size=$1]$2[/size]\n");
            str = str.replace(/&lt;/ig, '<');
            str = str.replace(/&gt;/ig, '>');
            return str;
        }

经过转换之后是这个样子的

[color="#fff100"]求教高手谢谢了非常感谢很急[/color]

非常着急,谢谢高手相助,谢谢了

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3-21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 = str.replace(/<font[^>]+color=([^ >]+)[^>]*>(.*?)<\/font>/ig, "\n[color=$1]$2[/color]\n");
匹配的应该是这句吧!

奖励园豆:5
BattleHeart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3-03-21 22:13
其他回答(1)
0

不熟悉,帮顶下。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03-21 21:49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3-21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