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实现一个窗体的内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09:28

希望在Visualstudio中实现

该窗体,要怎么在那些节点的前面添加图片呢?就像,可以通过窗体的文本填写,也可以通过后台代码实现,但是我不会,求指教

lichen辰的主页 lichen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3-22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reeView 有 ImageList 属性。

收获园豆:1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3-03-22 10:44

是有,但是不知道具体是怎么用的,有没有具体的代码实现?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2 10:48

@lichen辰: 有个控件叫ImageList; 把ImageList控件赋值到TreeView的 ImageList属性上。

然后给TreeView添加TreeNode的时候,设置下TreeNode的ImageIndex属性就行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22 13:26
其他回答(1)
0

在winform里改这两个属性就行了。把ImageList1选中。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9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