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得TreeView的返回值,即子节点node.Name的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14:50

DataTable dtGroupName = Cheeli.DBUtility.DbHelperSQL.GetDataTable("select distinct GroupName from SysRes");            foreach (DataRow rows in dtGroupName.Rows)
            {
                string GroupName = rows["GroupName"].ToString();
                TreeNode root = new TreeNode(GroupName);
                tvPermissions.Nodes.Add(root);
                SqlParameter[] parameters = { new SqlParameter("@GroupNameText", root.Text) };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SysRes where GroupName=@GroupNameText";

                DataTable dt = Cheeli.DBUtility.DbHelperSQL.GetDataTable(sql, parameters);                foreach (DataRow row in dt.Rows)
                {
                    string PromiseName = row["PromiseName"].ToString();
                    TreeNode node = new TreeNode(PromiseName);
                    node.Name = row["Id"].ToString();
                    root.Nodes.Add(node);
                }
            }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3-22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reeview控件click的时候用selectNode就能获取。

收获园豆:10
问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3-03-22 14:51
其他回答(1)
0

没明白,什么时候要获得?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22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