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谁有适合新手软件测试方面的书?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5-04 15:17

比如《软件测试实用技术与常用模板》,《软件测试入门》,郑人杰的《计算机软件测试技术》,飞思的《实用软件测试方法与应用》,《软件测试技术大全》,《软件测试实用指南》;能使新手快速入门

htf的主页 htf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3-22 13:4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 别把测试工作与软件工程整体割裂开看待,先全面了解软件工程的过程,在什么阶段需要做什么工作。

2. 为什么做测试?目的是保证质量。那么什么是质量?因此,需要关注影响软件质量的因素,知其然才能知其所以然,了解软件测试的目的以及依据什么做测试。

3. 有了宏观的视角,再就是具体的方法和工具了,可以参考各种书籍学习。

更多知识需要在工作中积累。

jinhuawang76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