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excel编程过程的版本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3 09:02

新手。想自己写一个财务软件,准备使用C#+EXCEL ,可是在学习过程中发现excel的版本不同,语句的执行结果也不一样。可是财务软件最终是给客户使用的,excel的版本不可能统一。怎么样解决这种问题。另外 EXCEL VBA 财务系统很流行,他又是怎么解决版本的问题的。自学过程中,不太明白,希望能详细解答。谢谢!

问题补充:

尝试过,开始也以为可以兼容。可是用03版excel下编程在07版上无法运行。

blue_20110909的主页 blue_20110909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3-22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常是向下兼容的,语句按2003的来执行,这样2007也能使用

收获园豆:20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130 | 2013-03-22 19:16
其他回答(2)
0

最好是定向版本开发

收获园豆:1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3-22 20:23
0

按不同版本发布

收获园豆:15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3-03-25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