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数字低通FIR滤波器的设计与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现在有一组离散的数字信号,通过fft分析后得知信号的频谱主要分布在-1*10^5hz~1*10^5hz之间。在网上看了些资料,发现可以使用数字低通FIR滤波器来实现。可是不同版本的资料所用的方法有所不同,而且里面对参数设置的解释也不同。没学过信号与系统的我就感觉好迷茫啊。求设计数字低通FIR滤波器的过程(如:如何根据实际需要设置参数的大小等)以及对这类离散信号如何用设计好的滤波器滤波,并将滤波前后的信号以图的形式显示出来。

水瓶媛的主页 水瓶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3-03-23 15:4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Matlab里面有设计工具。

济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10 15:32

嗯的,我之前用设计工具觉得处理的效果不好,现在差不多弄好了,谢谢你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水瓶媛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5-10 19:34
0

fdatool

Maol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20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