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问下如何获取下个字母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20 23:50

例如我当前字母是a

到下次循环我想让当前字母转换成b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4
提问于:2009-01-19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ar a = 'a';
            char b = (char)(a + 1);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1-19 13:09
其他回答(3)
0

加1个标识 用标记上次的字母 然后根据这个标识 获取下一个字母

你可以把所有字母按顺序存到一个数组里面

每次你就可以根据下标直接获取下1个字母

zzticzh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09-01-19 11:40
0

b=a+1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19 12:21
0

不太明白楼主问的是什么意思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01-20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