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如何移除未使用的引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6 10:37

请问如何移除未使用的引用?听说Visual Basic可以显示未使用的引用,C#里却没有,求帮助

http://msdn.microsoft.com/zh-SG/library/7sfxafba(v=vs.100)

幸福至上的主页 幸福至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3-03-23 2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安装ReSharper插件~这个插件可以将没用的语句包括引用显示为深红色背景,你就可以手动删掉;

奖励园豆:5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3-03-26 10:17

配合@卿君的方法用起来很好,谢谢啦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0:39
其他回答(5)
1

打开项目文件查找,删除!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24 00:18

不清楚具体哪些用了哪些没用啊

支持(0) 反对(0)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03-24 00:26

@亦_枫: 如果引用类中的可以直接删除,如果调用自己组件等可以打开项目文件夹找到它删除,如果查看隐藏文件,点击显示所有,就会把所有文件显示。(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如果不是请详细描述下你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24 00:34

@卿君:新手上路,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0:38
2

右键=>组织(using)=>移除为使用的(using)

小银光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1:48
0

楼上正解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3-26 00:01
0

Resharp是最好的代码重构工具了,会把对应用的影响降到最低:IntelliJ、ReSharper 4折

风一帮的长发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11-13 10:10
0

小银光正解

小嘛小二郎t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