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E事件处理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6 15:09

很多书上说IE不支持addEventListener的用法但是我用IE测试的时候没出什么问题,我用的是IE9。还说IE只支持事件冒泡但是经过我的实验却不是这样的: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title>
<style type="text/css">
</style>

</head>

<body id="eventTest">

<div id="et">点击这里</div>

</body>
<script src="myTest.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html>

js代码:

var myelem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eventTest");
var me=document.getElementById("et");
 var clickOne = function testFun()
 {
  alert("you click me first");
 };
 var clickTwo = function testFun()
 {
  alert("you click me second");
 };
myelement.addEventListener("click",clickOne,true);
me.addEventListener("click",clickTwo,true);

先输出you click me first在输出you click me second,不知道是不是IE9已经兼容了,还是我测试的有问题。知道的大大一定要告诉我啊。

zy121的主页 zy1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03-24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9 基本是符合w3c的标准的,6,7,8这些版本都是很奇怪的

收获园豆:3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088 | 2013-03-24 18:09
其他回答(1)
0

你的测试结果应该可以表明IE9已经支持了吧,以前的版本好像是通过attachEvent来绑定事件的。

收获园豆:2
yevon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24 2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