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查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11:35

现在查询得到了 1,2,4,4,6,8,8

我去重复得到1,2,6

这个用linq怎么弄?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3-2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代码:

var numbers = new int[]{ 1, 2,4,4,6,8,8 };
var result = from n in numbers
                group n by n into g
                where g.Count() == 1
                select g.Key;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57 | 2013-03-25 11:34

老大!你真犀利!顶一下!

小银光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1:35
其他回答(1)
0
List<int> _list = new List<int>();
            int[] _intNum={1,2,4,4,6,8,8};
            _list.AddRange(_intNum);

            var _queryDay = _list.AsEnumerable().GroupBy(x=>x).Where(x => x.Count() == 1).Select(x => x.Key);

            _queryDay.ToList().ForEach(x =>
            {
                Console.WriteLine(x);
            });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3-25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