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已尝试创建到达不支持.Net框架的服务的通道,可能遇到HTTP终结点。需要记录类型"PreambleAck",找到"72"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14:39

我在xp环境下用.net程序连接本机上的一个自定义的windows服务时出现这样的情况:已尝试创建到达不支持.Net框架的服务的通道。可能遇到HTTP终结点。需要记录类型"PreambleAck",找到"72",想请教各位这是什么问题造成的,如何解决。小弟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恳请帮忙指点一下!

yiyu918的主页 yiyu918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03-25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在程序是framework 的哪个版本?xp有没有你做程序的那版framework

收获园豆:100
li-peng | 小虾三级 |园豆:954 | 2013-03-25 13:20

是.net framework 3.5,这个应该没问题,我之前一直是正常的,后来改过一个存储过程之后就突然报这个了。但是那个存储过程跟这个服务又毫无关系。

yiyu918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3:39

@yiyu918: 

如果 你的框架没有问题,你之前在xp上部属也没有问题,就把这个服务卸载了,重新按一下试试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3-25 13:41

@bluejance: 

好的,我按你的试了一下,已经好了。谢谢

yiyu918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4:38
其他回答(1)
0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我删除了服务引用重新添加也不行,我本地可以,部署到测试服务器就不可以了!

monkey's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6-28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