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8 app开发中如何实现多国语言?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5 14:52

win8 应用商店程序中,如何实现多国语言?求详解,能有实例就最好了。

zihaobiao的主页 zihaob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3-03-25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llen Li | 菜鸟二级 |园豆:259 | 2013-03-28 10:00
其他回答(1)
0

先判断当前系统的语言,然后去指定的资源文件里去对应字符就可以了

Andy.Li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