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4分页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8 11:03

有没有哪位有MVC4分页控件,要MVC4的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03-25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要服务器控件还是客户端控件?

服务器端控件的话可以看看Telerik服务器套件

客户端控件(Javascript实现)的话,就与服务器的实现平台是否是MVC4无关了.有很多,如jqGrid,ExtJs

收获园豆:5
paseo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3-03-26 10:59

客户端的,有demo没?

kuangguangxiang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9:59
paseo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1:22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mvccontrib,这个是对MVC的扩展, Grid Html Helper有你需要的分页功能。

http://mvccontrib.codeplex.com/documentation

收获园豆:5
JustRun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4-22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