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 嵌入C#form里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3 09:01

想把excel 嵌入C#Form中,利用axWebBrowser1控件。网上的代码03版excel运行成功了,07版的不行。07版的excel下,form程序和excel分别单独运行,没有达到我想要的结果。哪位高手有对应的代码可以指导下的。谢谢啦!

blue_20110909的主页 blue_20110909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3-25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估计要第三方才可以,我用过Spread,可以支持将这个Excel直接导入到Spread来,基本上和原来的Excel效果差不多,你可以下载一个试用版看看能不能达到你的要求。

收获园豆:30
无 影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3-03-26 08:31
其他回答(1)
0

173844862技术交流群.

收获园豆:20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6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