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net) J2EE php nodej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8 11:03

开发web后台哪个前景好  小弟菜鸟   公司用的是C#

感觉好像J2EE很热   今天辞职 主管和我说nodejs也很猛  在上升期  J2EE要开始下坡了

被他搞得有点茫然(难道他就要这个效果?)

damon.huang的主页 damon.hu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3-03-25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人一种思维,语言只是解决问题的工具,但是什么样的问题应该用什么工具来解决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奖励园豆:5
问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3-03-26 09:55
其他回答(1)
0

Web开发,用这几个都一样。你喜欢用什么就把它用好。语言发展的前景与个人发展的前景,我认为关系不大。~~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3-25 23:04

其实我也觉得不大  真正老手了,转也应该不难吧

支持(0) 反对(0) damon.hua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3-26 08:47

@defyhunter: 不难

支持(0) 反对(0)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3-26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