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网络传输协议书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7 16:07

主要是介绍网络传输原理比如HTTP协议。HTTPS 协议 比如TCP协议等等。

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主页 只需要一个眼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3-25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于TCP,学习计算机网络http://product.dangdang.com/main/product.aspx?product_id=22610008

关于HTTP,建议学习国际标准,访问http://www.rfc-editor.org,搜索你想学习的协议。

奖励园豆:5
jinhuawang76 | 菜鸟二级 |园豆:303 | 2013-03-29 11:11
其他回答(3)
0

 强烈推荐《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见:http://t.cn/zTPLWjq

会长 | 园豆:9574 (大侠五级) | 2013-03-26 11:03
0

谢希仁《计算机网络》

carfieldfei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3-26 22:23
0

《HTTP权威指南》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