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主窗体中接收组播包数据,更新其他窗体的内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0 15:59

有A,B ,C ,D,E五个窗体。

在A窗体中通过按钮打开B窗体。

在B窗体中通过按钮打开C、D、E窗体。

现在怎样才能做到在A窗体代码中实时接收服务器传过来的两个类型的组播包,并用组播包中的数据去更新B、C、D、E窗体中的多个控件的显示内容?

两个组播包一个是用来控制的,另一个是用来进行数据交互的。

例如当前显示的是E窗体,通过数据包来实时显示E窗体中各控件的状态和内容,如果控制包接收到清零标志,则自动返回A窗体。

nightfire的主页 nightfire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3-03-25 1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了两个全局变量。

在接收窗体A中开了两个线程专门用来接收两个类型的组播包,在A中处理控制包,

并把接收的数据分别赋值给全局变量。

在B,C,D,E中分别开一个定时器来处理这两个全局变量,

如果收到清零标识,则关闭当前的B/C/D/E窗体,

同时把切换到A窗体。

 

nightfire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3-09-10 15:58
其他回答(2)
0

专门搞个类,把每个窗体实例的引用关联好就行了。

收获园豆:1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26 11:56
0

把B ,C ,D,E几个窗体的对象储存到A窗体中,然后在A中直接控制这几个窗体

收获园豆:15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26 1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