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根据radioButton来获得用户选择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4 11:07

如图

怎么得到编号值呢?
 
这个是选择时触发的事件

function onClientClick (selectedId) {
var input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input");
var hdnObjec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hdnObject.ClientID %>");
for (var i = 0; i < inputs.length; i++) {
if(inputs[i].type=="radio")
{
if (inputs[i].id == selectedId) {
inputs[i].checked = true;
hdnObject.value = ??
} else
inputs[i].checked = false;
}
}
}

问题补充:

table的结构

<asp:Repeater ID="rptObjectList" runat="server" OnItemDataBound="rptObjectList_ItemDataBound">
<ItemTemplate>
<table width="955"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width: 955px;
border: 1px solid #000">
<tr>
<td>
<%# Eval("objectCode")%>
</td>
<td>
<%# Eval("objectName")%>
</td>
<td>
<%# GetAreaNameByObjectCode(Eval("objectCode").ToString())%>
</td>
<td>
<asp:RadioButton ID="rdbSelect" runat="server" GroupName="name" />选择
</td>
</tr>
</table>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sam.c的主页 sa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3-26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name="radiobutton"][checked]').val();

奖励园豆:5
月下花弄影 | 菜鸟二级 |园豆:312 | 2013-03-26 11:49
其他回答(4)
0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6 09:09
0

楼主可以将编号赋给单选按钮没有使用的属性,例如:groupName,在前台页面使用绑定表达式进行赋值,后台要拿值的时候获取其button的groupName即可。

问心、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3-26 09:42

groupname 值不统一了  那岂不是每个radio都能选

支持(0) 反对(0)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0:10
0

这个repeater是说每行数据都生成一个table?

顾晓北 | 园豆:9966 (大侠五级) | 2013-03-26 09:43

是的

支持(0) 反对(0)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0:09

@MyLoveG: 为什么要这样?用一个table不好么?

另外:你的问题就是学习jquery的选择器的问题。

jquery挺简单的。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66 (大侠五级) | 2013-03-26 11:12

@顾晓北: 哦,谢谢指教

支持(0) 反对(0)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3:16
0

你将编号绑定在radio的value上  然后给radio添加单击事件

 $(":radio").live("click", function () {
                    alert($(this).value);
            });

最近也在看jquery  共同进步  还有你说你在学jquery  咋还有好多getdocumentbyid呢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26 22:14

我把radioButton换成input了,然后把编号赋给了alt属性  解决了

<input type="radio" id="rdbSelect" alt='<%# Eval("ObjectCode") %>'  name="name"  onclick="onClientClick(this.id)" runat="server"/>选择  

支持(0) 反对(0)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