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导出两个表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3:48

程序是MVC的,现在要做一个Excel导出数据操作,数据是两个表的数据,一个主表一个子表,现在要导出数据显示的格式如下图,请问要怎么做呢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3-26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研究下npio计算好格式就行

收获园豆:6
amityat | 菜鸟二级 |园豆:476 | 2013-03-26 16:43
其他回答(1)
0

NpoI

收获园豆:4
后知然后觉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3-27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