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忙把这个字段数据 count成一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7:32

这个是我已经分好组的

但是日期后边有时间 怎么让 5-29 日count成一日

 

 谢谢

问题补充:
select   count( f_StatVistor_IP) ,f_StatVistor_Vtime,f_StatVistor_IP
from t_BH_StatVisitor      
where f_StatVistor_Vtime>='2012-05-25' and f_StatVistor_Vtime<='2012-05-30' and f_StatVistor_IP ='127.0.0.1'
group by f_StatVistor_IP,f_StatVistor_Vtime

这是代码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3-26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convert(char(10),getdate(),120)
group by convert(char(10),getdate(),120)
奖励园豆: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802 | 2013-03-26 11:46
其他回答(1)
0

额  把后面的分秒去掉不就好了么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26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