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又遇上了这种我最恶心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09:36

清理生成了无数次了  话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为什么

动感超人z的主页 动感超人z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3-26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 控制台,属性、应用程序、目标框架,     选择 版本,   不要选择 带Client的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03-26 13:59

- -   好吧  大神  既然你都来了  就再帮我解决一个问题吧

从堆栈跟踪里看的出来 不是我的代码引发的异常我的整个解决方案里面也没有引用序列化的哪个命名空间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4:08

@枼秋: 

Book 要序列化,但是 你没标记它可以序列化,序列化不了,报错了。

既能 要序列化,那 标记它 可以序列化就行。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6 14:14

@Qlin: 为什么  无缘无故book要序列化?  我的代码里面没有写关于序列化的东西,这是关键   亲~~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4:18

@枼秋: 

代码都提示,没有错的,检查代码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6 14:28

@Qlin: 

亲~~~  关键就是我确定我没有写任何关于序列化的东西,你看 我的两个项目都在这里呢,我都没有引用Runtime这个命名空间,我编译通过了,说明我真的没有写序列化吧。然后这坑爹的iis就报了这么个500出来  我就蛋疼呢么~~~~~~~~~~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4:34
其他回答(1)
0

建议不要在控制台项目中引用Web项目,如果Web项目中有东西要被控制台项目引用,建议将之移至单独的类库项目中

dudu | 园豆:36406 (高人七级) | 2013-03-26 14:31

哦哦  谢谢你的建议,  我就是被上面的500错误整郁闷了 想看看能不能调用到WebApplcation1中的book,结果是book可以调用得到  但是500依然有,我很郁闷呢

支持(0) 反对(0)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