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如何更改它的开发模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5 10:47
我在第一次启动2005时把开发模式选错了,是否能在平台里改过来?请高手指教
yellowwood的主页 yellowwood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08-01-15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设定->选项的上面有一个叫导入导出设定的选项. 选中后的画面中点选第三项复位全部设定.然后是->是否保存当前设定.一般我是选第二项不保存.再点下一步就是如果你第一次启动时列出的四中开发模式.你可以选择你自己喜欢的. 上面的一些选项说明文字可能有和VS2005不一样的.只是大概意思. 我手上没有中文版的.所以不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抄下来的.你理解就可以了. 希望有帮助
Kenneth Byron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08-01-15 10:23
其他回答(2)
0
开发模式指的是?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1-15 10:07
0
工具菜单中有个 导入和导出的 选项,可以重置当前环境,就可以选择开发环境了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1-15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