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树节点前面的图片添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09:30

在visualstudio的windows窗体中的树节点前面加图片该怎么添加?

lichen辰的主页 lichen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3-26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到楼主的问题,自己动手写写。看似简单写起来也不容易。

1》可以通过代码添加:ImageList添加图片地址,赋给treeView控件。

2》也可以不通过代码,最后找到解决办法如下:

1,拉一个ImageList控件,在控件中添加本地图片

2,添加控件

3,编辑节点设置图片索引

4,运行结果:

奖励园豆:5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园豆:1420 | 2013-03-26 20:38

谢谢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9:29
其他回答(2)
0
拉一个ImageList把图片放进去。
然后设置TreeView的ImageList为这个ImageList
海拿白传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5:51

是不是需要用代码实现?但是在哪一个cs文件里面写代码呢?

支持(0) 反对(0)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6:45
0

173844862 .Net高级交流群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7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