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jsp乱码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9 15:04

jsp编码为GBK;

jsp代码

<%response.getWriter().write("中文")%>

 

java文件中写 return "中文";

 

在java中乱码 在jsp中乱码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3-26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管什么编码要保证你的整个项目的编码方式是统一的,起码jsp和java文件的编码要统一,也建议呢使用utf-8。只要整个项目的编码是统一的,一般是不会出现乱码的

奖励园豆:5
c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0 | 2013-05-02 15:14
其他回答(2)
0

乱编很常见,建议把所有的工具默认编码方式都改成utf-8

水天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3-27 16:17
0

你设置一些response对象中的字符集,setCharacterEncoding方法。

零下三度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4-12 08:15

目前个人觉得,还是UTF-8字符集,在国际化方面,要优于其他字符集的选择。

支持(0) 反对(0) 小白的昨天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4-24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