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谁会的帮我看下 关于json序列化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09:39
View Code
User d = new User() {
 UserID = "zbzx", 
UserName = "招标中心" }; 
string result =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c);

 

这个里的result肯定是可以序列化的 

但是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

View Code
1 Json j = new Json();
2             j.setSuccess(true);
3             j.setMsg("注册成功!");
4             j.setObj(new User()
5             {
6                 UserID = "zbzx",
7                 UserName = "招标中心"
8             });
9             string result =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j);

这样序列化的结果就是"{}"

其中Json的定义如下:

View Code
 1 /// <summary>
 2         /// 是否成功
 3         /// </summary>
 4         private bool success = false;
 5         /// <summary>
 6         /// 提示信息
 7         /// </summary>
 8         private String msg = "";
 9         /// <summary>
10         /// 设置返回主体
11         /// </summary>
12         private Object obj = null;
13         public bool isSuccess(){ return success;}
14         public void setSuccess(bool success){this.success = success;}
15         public String getMsg(){return msg;}
16         public void setMsg(String msg){this.msg = msg;}
17         public Object getObj(){return obj;}
18         public void setObj(Object obj){this.obj = obj;}

谁等帮我解答下 该怎么序列化

海上将军的主页 海上将军 | 菜鸟二级 | 园豆:306
提问于:2013-03-26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Json 没有Property 只有Setter method 拿不到里面的东西啊

收获园豆:1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3-03-27 09:27

我来看试看看呢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27 09:29

是这样的  我太2了 谢谢你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27 09:39
其他回答(1)
0

173844862 .Net高级交流群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7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